Holidays & December



https://24.media.tumblr.com/6c6647ef2b7717692231657ce0023cc8/tumblr_mxtpgenEsi1qhahtxo1_500.png
Photo Take From : My Freebies :)

什么假期过得那么快,十一月就将过了。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中了咯。
问我心情如何 ?? 有没有不舍得假期的结束 ?? 有没有怨恨时间流失的速度 ??
说实话,没有。我想快点过完假期,就那么简单。原因是什么 ?
因为 ... 讨厌假期的无所事事,讨厌假期的沮丧,讨厌假期的堕落,讨厌假期的颓废,
是的,在这个难得的假期里,我没有做过一件有意义的事,所以叫颓废。
是的,在这个美好的假期里,我没有打开书本看过一个字,就连补习也只是过时间,所以叫堕落。
是的,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我每天看着时间的流失,浪费着宝贵的时间,所以叫沮丧。
是的,在这个丰富的假期里,我是每天在家对着电脑不是看戏就是看部落,所以叫无所事事。
唉 ... 所以才想尽快结束这无聊的假期嘛。
哇哇哇,还有 19 天我就正式生上 Form 5 了咯,等待我的却只有紧张。
Form 1 的单纯,Form 2 的叛逆,Form 3 的恋爱初放(虽然至今单身 -_-),Form 4 的成熟,
这些都过了吧,都过了。现在面临着 Form 5 的我只有读书,读书,读书。
我对这样的生活已做好了万分的准备,所以现在才珍惜对电脑的每一分钟吧,
怕以后会有依恋 -_-,对电脑的依恋吗 ? XD 有些搞笑啊,不过至少要忍一年吧。
SPM 一生我只希望考一次够了,什么重考的,拜托别烦我。
那种压力的承受,给我一次就够了。所以一年的忍受,我还是接受到的。
我承认我胆子小得很。可我也拿自己没办法啊,从来没有人可以分给我哪怕一点点的“勇敢”。
所以我一直在想,勇敢是要自己创造的吧 ?? 这是别人给不了的吧 ...

呵呵呵呵呵呵,就如你所见的我的部落衣服已经换成新的了,
对这次的设计还算满意,是以 《圣诞节》 为主题的哦。
这次的设计是花了不少时间去弄的 T.T ,失败也试过好几次,但成功还是降临了,
不是有人说过吗 ?? “成功之路是包含着许许多多的失败的”,
总之到最后成功就对啦。本来是觉得圣诞气氛不够的,但听到有人说:“很有圣诞气息哦!”,我就放心了。
圣诞节快到了哦,圣诞老人几时会出现啊,我想要礼物呢 XD

《你为我着迷》。哇!鄭容和好帅啊!(发花痴),蛙!朴信惠好美啊!
哈哈,这两位就是这个韩剧的主要演员啦。也是因为看到是他们做才开始看这部韩剧的。
是讲着这两位的大学生活哦。是校园的爱情偶像剧呢。
简介:
           一部浪漫愛情劇,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展現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的愛情和友情。

对于韩剧呢,《继承者们》 的确很好看,看到我都哭了 QAQ。
ep17,18 的确催泪到不行啊。话说,这两年渐渐变得爱哭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多韩剧,而变得很容易哭,还是 ... 。唉,总之这坏习惯总要改掉的。
最近已经为明年做好了准备。新校衣,新书包,新鞋子。买得七七八八了。
答应明年要努力就一定要做到。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mnnkZKiIBt9Kclz89wRXF0_KpYPnaRsTVb8IbiGQzBKH-Jx_uOFxlWANf43DfSl6Oms0iuBPuIX1SfvejFEGRTDNRMyBmoqeJOdYyBZ6r5SihNe8_gnPYfqagq2G794d4awfl-ArqPnwG/s1600/tumblr_l8at5t9aYr1qcuijjo1_500.jpg
Photo Take From : My Freebies :)

 
新素材:时尚系唯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