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Take From : My Freebies :)



我叫邓佩仪   在家是幸福的
有爸爸疼  有妈妈管  有哥哥谈 有姐姐爱

我从小的愿望是环游全世界 :) 不是说笑的哦 ... 虽然大家都觉得很可笑

- 韩国
- 日本
- 台湾
- 香港
- London

还有很多很多 ... :)  因为我喜欢自由 :) 我希望自由 ...


Instagram 记载着我去的地方 :)
- peiiyeeyee
Follow

FB,比较少玩
- Peii YeeYee
Subscribe

我喜欢的动漫只有几个 :) 
--> 千与千寻 ( 电影 )
--> Angel Beat! ( 连续剧 ) 
--> One Piece ( 长篇连续剧 )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个就是 !
我  是  Running Man 的忠实粉丝 ! :)
大家可以留言关于 Running Man 的东西哦 ^_^




在我希望的爱情故事里

每个女子心里想要的
都是你在乎的人在乎你,你想念的人想念你,你爱着的人爱着你
多美好多幸福!

我也是女子,而且是个追求完美的天秤座
但在我的思想里幸福是包含着悲伤,生气,吵架
不觉得在爱情里少了这些过程会很无趣吗?
或是根本不叫爱情?

我的世界里 不是你爱我,我爱你就可以美好
如果没有信任 爱得多轰烈都会散
如果没有包容 爱得多厉害都会吵
如果没有话题 爱的多惨都会变陌生

我想要的是一个可以陪我环游全世界的人
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朋友。

我没有什么主意 
做事总是犹豫不决
我的朋友是我的方向 
他们帮我找出很多的出路 却从来不帮我做决定

我的朋友是我的疯狂
从不让我觉得只剩一个人 
可以疯的时候 就简直不像一个人

我的朋友是我的快乐
没有他们我人生没有意义
他们的欢呼声让我提醒自己 我,还有他们 :)

家人。
 
爸爸是我们家的支柱
在累的时候 还是微笑着问我们想去哪里

妈妈是我们家的天使
在累的时候 还是微笑着问我们吃不吃得饱

哥哥是我们家的恶魔
但从来不可以少了他 因为他是最可靠的恶魔

姐姐是我们家的开心果
只要从一个地方回来 就会开始讲她们的趣事

我呢 应该是最幸福的懒惰虫吧 ? :)



我一直坚信着
我的一切 不会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