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


 photo dcc2614a-9303-47b7-b142-fb9aa4ca7ddd_zpsb86feadc.jpg
Photo Take From : My Freebies :)

我久违的部落格 -_- 好想念你啊,要不是某人要来看,我也不会更新的 XD 没办法,最近博主实在是太忙了,
都没有时间来看看我可怜的博客啊,因为今年中五的关系嘛,就原谅我吧 :)
最近都只是读书加读书咯,功课多到我不会讲,
本来 10 课的我,多手拿多一课 Pend. Seni 。接下来呢 ?? 不用我说都知道 -_- 忙。
其实呢,我本来就想拿 Seni 啦 XD 并不是多手拿的,而是经过很久很久的考虑啊。

不知不觉,三月降临。不知道是不是二月只有 28 天的关系,三月来得特别快啊。
在学校的日子也是像个傻婆一样,疯疯癫癫的过每一天,
跟朋友傻下傻下一天就将过了,根本还没有想要认真读书的 feel 啊,
还和朋友傻到玩 ‘ secret angle ’ -_- 无言啊 ........ 哈哈
每天都在想着要写什么给主人好,想到我的头就来要爆炸了,却只能写出那几个字。
一说到三月,我想到的只有恐怖的考试。
可是却想快快考完它。那样的话,就能痛痛快快地享受我的假期时光了!
就真心想放纵自己一次,假期回来就真的不能再玩了。
SPM SPM SPM 唉!
 

 《热血沸腾的青春》 ,李钟硕!!终于出了他的新电影。太好看了!
这套戏前面有点搞笑,但后面就只有可怜和感动。
虽然 ending 有点太突然,我都还没有心里准备就 end 了,哈哈。不过真的很好看。

内容简介:

          此電影以80年代初的忠清道為背景,因此演員們在電影裡都說著忠清道方言。這是一部包含青春、幽默、浪漫的爱情電影,描述青年們充滿歡笑和感動的成長經歷,展現出八十年代流行的風格,就像中分的髮型或喇叭褲頭的校服。由李鍾碩和朴寶英主演,兩人在電影中展開幽默的農村校園愛情故事。


 HoHoHo ,看看这篇更新的题目吧!就是今天的主题啦。
《来自星星的你》 !!幸好在我过得像个机器人的时候,还有这样一部感人的连续剧陪着我。
说实话,我中了很重的星星毒 XD 每每要到大结局的时候我都好不舍得,
一直在想为什么那么快完啊 ... -_- 疯了。
我甚至在大结局的那一天,因为是凌晨出的关系,我比读书时间早一个小时爬起身来看。
读书时间都是五点起身的,我尽然疯到四点起身看戏 -_- 
不过的确很过瘾 XD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早上四点开始我可以说是哭到五点的 XD 哈哈,实在太感动了嘛!
它的结局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虽然不是很 Happy 的 Ending ,
但都教授(金秀贤)毕竟是外星人 嘛,如果 Ending 太好就不恰当了吧 ?? 哈哈
我们在上网都能看到,‘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预测,都猜了那么多结局就是没中一个 XD
这也是我喜欢它结局的其中一个原因,特别啊。
真的好不舍得啊!!下一部戏应该就是‘Three Days’了吧?
啊啊啊啊 ....... 好像没有星星好看啊,并不是很期待啊。算了吧 :)
最后送你们一首我在‘来自星星的你’里面觉得最好听的歌吧。


新素材:旅行系唯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