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 Deepavali


Wallpaper maple, leaf, autumn desktop wallpaper » Nature » GoodWP.com
Photo Take From : My Freebies :)

首先嘛,学校放假那么多天就知道最近有节日咯
所以在这里先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和屠妖节快乐!(虽然已经过了 XD)
虽然这几个节日没有和我有多大的关系,更何况,我也是在家里度过这些节日,
不过,就因为这些节日让远在新加坡的姐姐,堂姐们,和干妈有机会回来,
大家都来我们家玩,好久没有见到姐姐了!见到她的那一刻,开心死了
那天晚上我们在房间聊了很多,聊到三点才肯睡觉
原来姐姐在那边真的过得不错啊,不错就好,开心就好嘛,哈哈
原来你真的很了不起,你很努力实行对自己立下的目标
那目标我知道,不容易啊,真的不容易实现,呵呵,又有谁的目标或梦想是容易的呢
就像我,我的目标很难实现,可是我一直坚信着它会成真的,一定会
可是姐姐很像真的能实现了,她很努力啊。姐姐,你会成功的。

对了,写了那么多都忘了原来十月过了,o.O  多快啊,你好啊,十一月。
哈哈,最近老天真待我不错好啊,十月的年终考进步不少呢,
我很满意啊,虽然还不是很好,但是我足够了,一点一点进步就好了,
到现在我还没来得及接受我已经 Form 4 就已经要我接受 Form 5 的来临,
什么嘛 -_- 时间真是不留一点情面,说过就过,我还没准备好啊!
Form 5 的 SPM ?! 再多一年毕业 ?! 接受不到啊!
现在开始有点怀念了,我的中学,换做以前,我一定埋怨着读书时期几时才过,
现在却开始有点依依不舍了呢。为什么我的中学没有唱毕业歌啊,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唱毕业歌的,小学唱了,中学却没有 -_- 
还记得,小学唱毕业歌那天,我们站在舞台,一排一排的,一边唱,一边哭,
哭的不是伤心,哭的不是难过,哭是因为不舍,哭是因为曾经疯过的朋友。
我在中学老实说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没有什么可贵的回忆,
这是我最遗憾的,所以我答应自己学院的生活一定要多姿多彩的。:)


 photo 933b9432-4329-49b8-8b91-664bdad891c3_zps0b74acfe.jpg

我的新韩剧出炉咯,《继承者们》 ,虽然还没有出完
不过已经忍不住先看了 -_- ,而现在呢 ? 只能一个星期等一集或两集,
其实呢,我暂时看到第7集就觉得故事情节很像花样男子呢 XD
里面有我很喜欢的演员做啊,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姜敏赫,郑秀晶,崔振赫,
全部都好帅和好美哦!我最喜欢姜敏赫了,在剧里叫灿荣,好帅啊!
继承者们,值得看和期待哦 :)


 photo e085f386-c5b3-4b22-80c9-6a631ce02bd3_zps2c59ddd2.jpg

只能说,超好看的一本爱情小说,是的,我爱看爱情小说,我爱看韩剧,
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看这些吗 ?? 因为我喜欢梦幻,我明明知道小说里的和韩剧里的,
在现实世界里很难发生,甚至可以说是不可能,0.01% 吧 ?? 可悲
可是,我还是喜欢看,可能我渴望吧 :) 属于我的爱情故事,又会是怎样的呢 ...

内容简介:

为了帮唯一的至亲奶奶获得治疗的机会,纪星晴不得已离开了初恋男友,到了一直觊觎她的富家公子顾明希身边。两人在人前假装是一对恩爱情侣,顾明希虽然知道她心里还有其他人,却隐忍不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等到她终于爱上自己的那一天。

然而傅翼鸣的再度出现,两人一起合演话剧,牵扯不断,让顾明希察觉到纪星晴依然旧情难忘,他愤怒不甘,差点犯下大错,在最后关头却又为了救她身陷险境;而当纪星晴终于察觉到自己的心已产生偏移时,顾明希却已独身前往美国……

《 白昼之月 》 —— 安晴。我超喜欢顾明希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