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动态



��
Photo Take From : My Freebies :)

 Erm .... .... 哈哈哈,该从何说起呢 ?? 最近忙就对了。
我也很想很想更新哑哑哑哑哑哑,可是博主可要大考了,
不能开玩笑啊 /。\ 我也不是开玩笑啊 —。— ,我可累着呢。
每天面对一大堆的学校功课(又不是不知道学校老师可真无情 T.T 欲哭无泪啊),还要早睡早起,每天早早到学校(又不是什么学院生活啊 T.T ),还要每天不停断地补习(外加星期六的7个小时半的特工队 T.T ,我们一起抱着哭吧)。
才知道我的生活多平凡却又很累吧 ? \("▔□▔)/
所以我才趁着这个马来人新年,学校假期,加刚好碰到 29,30,31 号,没补习,再加,刚好待在家没地方去,再加,韩剧已追到七七八八了 ( ̄▽ ̄)"
才有这个时间来更新啊。话说,也没什么好讲的 ( ̄#)3 ̄)
就是最近趁着假期去到新加坡看姐姐啊,看到她过得挺好的就放心了。
那几天还真是我这几个月最开心的时光啊,简直玩到疯了一般。 <( ̄ ﹌  ̄)>
过后才知道,人就是要给自己放松的时间,不然就可以变疯子了。 (# ̄▽ ̄#)

最近在我的 instagram 可发现了一位很美的女生。
她真的好勇敢,我也很佩服她,她年纪轻轻的就自己赚了一些钱,
开了一间小店,卖着自己喜欢卖的东西,过几年再有钱一点,就开始供自己去台湾读书,
一个人来到台湾,读着自己喜欢的服装设计,认识了那里的朋友,开开心心的。
再过一点,又赚了钱。和几个有梦想的台湾姐妹去到米兰,意大利,继续升学。
和几个朋友租一间够装的下的小房子。再后来,一个人有钱了,自己买飞机票去到日本。
去享受着自己努力得来的结果。
到现在,自己环游着去到了佛锣伦斯(Firenze)。
虽然整个路途一定有遇到很多从未遇过的困难,但只要坚持着解决,那些困难将是你以后美好的回忆。

 来来来,回归今天的主题了 Horrrr。 (≖‿ゝ≖)✧
 》 没关系 是爱情啊 《 ,根本就好看嘛,哈哈哈。有我最爱的光洙做哦!!(▼皿▼)
还有还有,我的孔曉振,自从看了 ‘ 主君的太阳 ’ 后就不知不觉喜欢上了 (づ¯ ³ ¯)
况且还有蛮多帅哥看的哦,看那男主角,很吸引人哦,
还有都暻秀哦哦哦哦!(ノ≧∀≦)ノ 那就更不用说了,简直就是帅!

内容简介:
 
                   《没关系,是爱情啊》是一部浪漫心理医学剧,讲述拥有心理疾病却不情、继续生活的现代人的人生与爱情。剧中性格不同的男女两人互相抚慰彼此深藏的伤痛,逐渐陷入爱情中。 
               赵寅成与孔孝真出道以来,第一次在本剧合作。赵寅成在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之后,时隔一年再次与卢熙京合作,而孔孝真则自SBS TV电视剧《华丽的时节》,时隔十三年再次与其携手。 

               制作方表示:“保障电视剧完整度、带给观众感动的卢熙京作家与金圭泰导演第三次合作,还动员了韩国最有人气、最有实力的演员赵寅成、孔孝 真、成东日、李光洙,以及最受欢迎的人气组合EXO成员D.O。还会首次挑战电视剧。本剧目前在国内外都很受关注。本剧具有丰富的故事、美丽的影像、最具 实力的演员、结合幽默与感动的氛围,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感动与欢乐。”

〈 爱在高中 〉 也被称作 〈 High School Love On 〉 , 真的是超好看的   (((*°▽° *)八(* °▽°*)))♪
真的好久没有出现过那么好看的高中爱情韩剧了!!
要帅哥,帅哥有。要美女,美女有。剧情就更不用讲了,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 棒 ”
话说,这套韩剧真的有缺点,而且很严重,就是,它竟然每个礼拜才出那么一集,
就那么一集耶 ヽ(#`Д')ノ ,知道我几难熬吗?真是太可怜了。

内容简介:

                   金赛纶成为KBS2青少年电视剧《High School》女主人公,与Infinite南优贤、李成烈共同演技。金赛纶将在剧中饰演为救助陷入危机的男学生,变身为人类的天使李涩菲一角色。 《High School》是青春幻想浪漫成长电视剧,讲述变身人类的天使与热血高中学生们爱情友情的故事。


 更新就到这里啦。可能还会荒废这里很久 இдஇ ,大家请原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