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Result



好吧 …… =.= 这个成绩真是要谢天谢地了,我也是个该读书的时候就读书的人 =.=
当我 SMS 去要知道成绩的时候,那个心跳…真的很快
可是当它发回来是 4A+ 2A 2A- 1B+ 2B 这种成绩的时候,我整个人真的轻松下来了,眼泪就在眼眶了
从成绩来看,很明显我的强项只有算算算算呀 /.\ 那3科算数的都 A+ 了 结果 SC 也来个 A+ 我也很吓到啊
那么我的弱项很明显是… =.= 那讨人厌的语文课啊 BI BC 这两课,说实话已经有心里准备了 =.= 
而那 PM… 看到的时候也很吓到的 因为在 Trial 里,我的 Moral 可是 A+ 的啊 =.....= 好无语
对的,我的确是 11 科没错。很幸运的是我多拿的 Seni 还有个勉强的 A- 不然我真不知道拿来干吗
UPSR → 3A 1B 3C
PMR → 3A 4B 1C
SPM → 8A 3B
这种进步真的你要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才能换来的。
每次回想当时考 SPM 的过程时,真的觉得当时是值得的
尽管熬夜只睡 2-3 个小时,尽管妈妈爸爸叫出去吃饭也死要赖在家褒书,尽管那些东西读到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捏自己要自己清醒,尽管那些书看了又看还是觉得总有地方漏了再检查,尽管那些欠打的字母在 Trial 背了忘记了还要背回,尽管尽管……都值了。
虽然我成绩不是最好,但我能勇敢说出好。
每次读不下去的时候,就告诉自己再读多一下下。
每次撑不下去的时候,就告诉自己再撑多一下下。
真的很谢谢所有认真教过我的老师,一直都在鼓励我们,我是知道的。
妈妈从我 UPSR 那时侯就开始讲 5A 带我去香港玩,但从 UPSR 到 PMR 都没有。
但这次我有了,真的很开心。我相信爸爸妈妈一定比我激动。
我真的很庆幸没有让他们失望,我也很谢谢在 Form 4 里那个老师的一句话,让我进到 Form 5 决定发愤图强 
有这个成绩,我很感恩。


ಌ SugarPlum™© • Part 22 ಌ
Photo Take From : My Freebies :)
就这样我又要开始我的大学生活了。说实话,前面一片迷茫。
我不知道我选得对不对,但我知道那就是我喜欢的科。
我不知道将来出来有没有前途,但我知道那是我最想成为的人。
今年对我来说很重要,是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希望能像上面那幅图画一样,当我越过那条桥时,等待我的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片沙漠……


回来开心的时刻了!虽然人生多多挫折,但一定少不了我最爱的韩剧!
《 Blood 》 ,只能说:棒!男主角不用说,帅到离谱。女主角也是个美女。
只要你有看过 《 来自星星的你 》,女主角千颂伊的弟弟,那就是男主角啦!
只要你有看过 《 花样男子 》,那个女主角就是这套戏的女主角啦。
虽然现在只出了六集,但我已经能给到满分的程度了。实在是难等啊!
希望后面不会让我失望啊,因为最进的韩剧真的不太吸引我啊,就靠你了 T.T

【簡 介】: 
               以國內頂尖癌症醫院為背景,講述了在國內頂尖的癌症中心為治療癌症患者和守護生命尊嚴而孤軍奮戰的一名吸血鬼外科醫生的成長歷程。

 

 《 Kill Me Heal Me 》,这套呢…真的很好看。但男女主角的样子就…… XD 哈哈哈 其实还不错啦…
这个呢,虽然有七種人格分裂的情節,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複雜、難懂。

【簡 介】:
                 講述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和他的秘密主治女醫生以真愛克服創傷的治癒系愛情喜劇。伴隨著治療逐步揭開的殘酷家族史,以及男主角的主人格和他的六種交替人格為了佔據自己的身體和時間而展開的爭奪戰,將會為觀眾帶來時而驚心動魄,時而歡天喜地,又時而令人潸然淚下的故事。

拜拜,又要消失一阵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