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athon ★



Photo Take From : My Freebies :)

哇,休息了好多天,我就是这样,很懒惰,
没有办法啊,它就是我的习惯,懒惰这个习惯怎样都改不了,我也只能接受啊,
天秤就是这样,永远都是懒惰排第一,哈哈哈 xD 我想懒惰也是一种幸福吧? XD

说真的,觉得自己很堕落,很没有用,
如果问问我这几天都做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回答你,
总之就是堕落,无所事事,却又没有帮到什么忙,
看着眼前的家人, 一个个都很忙的样子,家里每天都是我一个人在家,
只能安排给自己那一天天排得密密的补习班,希望也能弄到自己也一样忙一点,
可能就是懒惰,在家会让到自己什么都不想做,才一直安排自己出去。

星期五是运动会,←.← ,当然是在家里休息的好日子嘛 xD
爸爸妈妈对于这个运动会有没有去学校也没有很在意,因为了解我没有运动细胞 xD Haha
自己懒惰,连学校功课也都还没有做 T-T 
刚刚的假期才刚过完就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哈哈,不过期待下一次假期也不是坏事,
因为已经准备好了下一次假期去新加坡探望姐姐,顺便叫她带我去玩玩嘛 xD
但是玩归玩,还是要为下一次考试而奋斗! 


加油,佩仪。 
 
 photo d43b29d3-4866-4b42-9e62-b8a3b63241f0_zps3c2d7c64.jpg


星期日很快的就到了,一年一度的 Half Marathon 就将来临了!
那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xD 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了,但是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小紧张 xD 哈哈
那天一早就跟朋友约好在印度庙的大门口见面,一去到就看到朋友了,
刚开始就很用力的疯狂跑,累了才肯停下来,
那时候耳朵戴着耳机,听着一些歌,终于知道。原来这些歌是有帮助的 xD 
听着听着,都差点忘了什么叫累,哈哈哈 xD

很快的,才用了一个小时半多就跑完了10km 的路程,
这一次有拿到奖牌很高兴,虽然不是很骄傲 xD 因为这个奖牌有 1000 个 xD
所以看到到处的人都拿到 xD haha
一回到家就整个人都摊在沙发上睡着了 -_- 真的很累,
而第二天早上一起床,那个脚痛到 ... 真的走路都很辛苦,
所以星期一也给自己放了一天假,不过这只是其中一半原因,
另一半原因嘛 ... 其实也没什么 XD 就是学校是义卖会 -_-
虽然学校义卖会是不错好玩的,但是它偏偏就安排在 Marathon 过后嘛 -_-
本来还想在那天买食物的我,还是放弃算了 :P


 明年 Marathon 再加油!

 photo 4f2090c9-5591-45f1-9958-c1aa1b719222_zps1e7142ab.jpg


《 九家之书 》 ,李勝基是男主角,裴秀智是女主角哦!
最进也是快要疯了,就因为追这套戏,才刚刚出了大结局哦!
秀智真的是超美的,美到没有话说,无可挑剔 XD 哈哈
虽然还没有看到大结局,但是前面就已经很刺激了,
嗯 ... 应该说是有好看的爱情故事,哈哈,不过是悲惨的,可怜的爱情故事 <3
它是一部以前人的戏,却让我觉得值得花时间在 《 九家之书 》。

Running Man ep153,是足球队的嘉宾来了,
是不是很奇怪我为什么突然说到 Running Man ? xD 
其实是有一些地方看了很感动,想要在这里分享一下 xD
就是到最后的时候,Gary 找到智孝的时候,那里我真的非常感动!
Gary 本来可以捉住智孝然后撕掉她的名字的,那时 Gary 犹豫了,
那里播放了以前下雨那集的情景,一样样的状况,Gary 放过了智孝,这集也一样。
虽然我在这里讲得很像一点也不感动,但是如果你真正去看的时候,会很感动得。
Gary,你是我永远的偶像!:) 你,很棒。


智孝,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