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__大学


7 . 3 . 2015 - 13 . 12 . 2016

From : My Freebies

1 年多了,大家我终于回来了。很感谢那些还没忘记我的朋友。
说实话,一回来感触就超多的。这 1 年多里,发生了太多事了,真的太多了。
真的好可惜每一次都没能第一时间在这里分享,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感动的,有垂心的。
太多的情绪一下子涌了上来,我都哭了。说实话,每一次在这里才能真正放开自我,说出一直想说的,眼泪就会不听话了。
我真的超喜欢这里的。每一次一篇文章一写完,整个心情就像换了血一样,充满了力量,把不开心的都统统过滤了。
我真的不能没有这么一个可以让我尽情发泄的地方,我离不开这里,却一直缺乏时间好好打理这里。
过了这一篇后,又不知道几时还能有时间再回来这里了。

今天在这里,我不想回往我这 1 年里发生了什么,我只想好好在这里聊聊。
1 年多,我上了大学了。1 年多,变化太多了。1 年多,我成长了。
上了大学后我才知道,中学是多么的美好。中学的朋友们是多么的真实,中学,中学…… 回不去了。
在这 1 年里,看得最清的就是友情。
过去里,大家是真的把你当好朋友的,但是在这里,不一样了。大家都在装,我也在装。
现实就能把你逼成这样。你不得不装。有时候累了,也只能自己扛。
没有人能够永远陪你,这是真的。我不相信永远这个词了。
以前的我单纯的以为,我们说过我们是一辈子好朋友,就会是。结果却败给了我的羞涩,败给了我的不勇敢,败给了时间。
我想说,你们永远是我心里最好的朋友。没有别人,就我们 5 个。
尽管现在大家都不在意彼此了,尽管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尽管大家都可能把我给忘了,但是你们在我心里依然有一个特殊的位置。
我在这里也一样,尝试过许多方式去交好朋友,但是没用。
在这里,大家都不会理你的感受。大家都只在乎自己,自私的。
虽然如此,我还是有自己的一些朋友,她们对我真的很好,我也感受到她们的真心,也挺珍惜她们的。

在这 1 年里,我的亲情也有了变动。
以前陪我,养我,照顾我的阿嫲,在几个礼拜前去世了 ……
一切是来得多么的突然。我前阵子看她还好好的,一下就没了。
不习惯。也怪自己没有好好孝顺她老人家。中学自己叛逆,顶她的嘴,讨厌她来我们家住,觉得她烦,等等等等
等到现在我才明白我自己是多么的不对。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想要学会珍惜,我想这个教训让我学会珍惜。
家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开心。只是阿嫲的事让大家心里像少了一块肉一样。
大家都没说出口,但是彼此都明白着。阿嫲现在一定是很漂亮的天使。
家里 5 人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学校的活动很多,每次能回家我都回。
所以我们每年都要去至少一次旅行,让大家开心聚一聚才甘心。
除了家人,我谁都可以放弃。

在这 1 年里,我依旧还是一个人。
很多人都会说,大学啊,男朋友应该很好交啊。说实话,没有。
前阵子被个男人玩过之后,我就告诉自己现在不是时候找男朋友。
当时是挺伤心的,心里痛得偷偷哭了几天。
现在痊愈的还算不错吧,看了或听了他们的消息后顶多也就绞心,也不让自己再为这件事哭了。
男人的话,我也不敢轻易相信了。

在这 1 年里,我自己也改变了不少。
从我的性格上吧,我觉得自己可能勇敢了一点,但是就一点点。可能身边朋友的关系吧,她们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尝试了很多新东西。
但是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耐性了。以前怎么样都不会跟别人吵架,斗嘴。但是现在想想动不动就想骂人。
自己不好的性格还是得改一改啊。
我就要毕业我的 diploma 了,说实话我还真的不怎么喜欢这一课。
我也想我读不下去了。可能有人就会问那你的成绩呢?我能说我的成绩是好的。
但是自己真的读不下去了,每次死背的我,我真的挺幸苦的。
但是了解的人没有几个。大家只看你成绩。我的成绩是我一天不睡觉换来的,是我拿我的健康换来的。
有人就会说,为什么这么拼?就这么怕输吗?
确实挺怕的。当我听到我爸爸妈妈跟别人说:我这个女儿成绩真的不错… 
我就问自己:你还有退下来的路吗?
爸爸妈妈每天都说,不要逼自己太紧,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但是他们无心的举动让我觉得我应该继续让他们骄傲。
前阵子发生了一段我一辈子也不想再回想的事。我晕倒了 3 次。
结果不得已之下我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我压力太大,子宫处生了个东西。
我当时就蒙了。但是后来医生说会好的,只要好好调理身体就会好的。
我身体里的红血球只剩下一半,血量太少,导致我脸色苍白,才会晕倒 3 次。
结果后来都在吃药物控制,现在也稳定没事了。
所以我才说我是用我的健康交换的。

感觉自己经历了很多,是时候该成长了。我成长了吗……




哈哈哈,跟大家吐了一大推口水,希望别介意了。
Christmas 要到了!又是最兴奋的时候。到处都在周年庆特卖,大减价。
花钱最多的时候就是现在了。
那我自己其实在去年的时候有自己开了一间网店,卖的是纹身贴纸。
生意还是挺不错的,至少能够让我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以去 Instagram search : thebloodyblack 就看到了!
我自己也要 20 岁了,就来 2 子头好不习惯也不舍得!
自己也开始爱美了,想学保养啊,化妆的。所以钱都花在这些了!

主要还是圣诞啦!姐姐从新加坡回来,我们一家人又去玩啦!好兴奋!
前几天又定了明年 2 月去日本的飞机票!更厉害的事,只有我们一家人的旅行!超兴奋的。
好吧,前面吐槽完了,后面又兴奋的不能 /.\ 原谅我的善变

在这里还是祝大家圣诞快乐啦!希望大家别忘记我,拜拜 :)